米豆冬-此号已弃用

此号已弃

HP❌APH 脑洞大纲

之前wb发过的脑洞…估计一时半会儿肯定是坑了的但姑且存个档(。

吹了半天HP设定的独伊脑洞😂太快乐了😂脑洞突然越来越完整……cp大概会涉及独伊米英亲子分丁诺普洪。

      伊双是纯魔法世家出身,爷爷罗/马是现任霍格沃兹校长,看起来非常不靠谱且经常要副校长日/耳/曼收拾烂摊子。但与爷爷强大的魔力不同,伊双从小对魔法的感知就十分普通,甚至可以说是笨拙,因此一直承受着外界指指点点的压力。在分院仪式上,罗维自我否定并想要容纳自己的地方,于是被分到了宽容温和的赫奇帕奇(并且之后遇见了赫奇帕奇的学长亲分)。而费里虽然胆小又怯懦,却想要能够保护他人的力量——小时候的一场魔法冲击,在竹马的保护下他毫发无伤,但那位竹马却受重伤且离开了魔法界,费里一直对此耿耿于怀。因为这种对力量的渴望与想要保护他人的勇气,费里被分到了格兰芬多。

      而费里小时候的竹马,对,就是路德。路德和基尔都是半麻瓜家庭,妈妈是麻瓜而爸爸是巫师,原本都生活在魔法界(且与费里家很近)。但路德7岁那年一场魔法冲击使他身受重伤,妈妈还是不能接受魔法,最终夫妻分居后带着路德离开魔法界而在麻瓜界生活。那一次意外也使得路德对童年的记忆十分模糊,忘记了费里和魔法的一切。直到普通的生活被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打破,因为对大儿子基尔的思念,妈妈最终还是松口向他坦白了魔法的一切。在此之前路德虽然知道自己有一个哥哥跟爸爸生活在远方,但毫无接触,因此来到魔法界时是完全陌生又忐忑的,直到在火车上接住了冒冒失失扑进车厢的费里西安诺。

      费里其实认出了路德,但从基尔那里已经得知路德忘记自己,同时对当年的事心怀愧疚,也就不敢再提。费里带路德认识魔法世界,同时也被路德所拥有的麻瓜知识深深吸引。两个人在火车上熟悉,分院仪式上又被分到同一学院(顺提基尔也是格兰芬多),因此理所当然关系越来越近。

      其实具体情节完全没想😂但就是有很多细节……比如轴三是在火车上认识,但阿菊最终被分到赫奇帕奇。费里因为经常去找罗维所以和阿菊也一直保持联系,阿菊本身是纯麻瓜出身,所以常和路德聊麻瓜界话题,关系也很好。阿菊之所以会来霍格沃兹是因为表哥王耀(王家都是巫师血统,耀在霍格沃兹担任魔药学老师)

      大概分院情况是(按年级高低排)↓

      狮院:普、丹、米、独、伊、港、韩

      鹰院:匈、奥、法、立、波、爱、湾、澳

      獾院:西、乌、瑞、芬、加、菊、子分、拉维

      蛇院:露、英、诺、白俄、冰、罗尼

      教师:耀——魔药课、土——飞行课、希——天文课&占卜课

      还有一些小设定……比如北五,诺和冰是非常严谨的传统巫师家庭,瑞家庭祖上有麻瓜血统,丹和芬是半麻瓜。五人竹马,丹小时候刚来魔法界啥都好奇经常跑去隔壁骚扰诺,直到如今。还有恶友三人都是魁地奇成员,普是Seeker,西和法是Chaser。普一直想让路德继承自己金色猎手的称号结果路德进队后选择成为Keeper,这点让他有点不满ww(阿米成了Seeker,丹是Beater)

      普匈奥三人也是青梅竹马,普小时候父母离异后跟着爸爸在魔法界生活,但爸爸耽于工作不怎么管他,他也就老是往隔壁罗德家跑。罗德家当时还住着远方表妹伊莎,普是分院后看见伊莎穿制服裙才知道对方是女孩子的……三人家住得近,所以虽然分院不在一起也还是经常一起玩。

      米英这边关系是……法和英都是纯巫师家庭,英的妈妈曾经是学院麻瓜研究的老师,为了解麻瓜,一家人在麻瓜界生活过一段时间,住在米和加的纯麻瓜家庭隔壁。但英有一次不小心偷玩妈妈的魔法道具被米撞见,两人有了小秘密。英比米大两岁,一直以哥哥身份自居,后来亚瑟妈妈研究完成要搬回魔法界时两位小盆友都很难过。直到分院仪式上再见,英是蛇院而米被分到狮院,看见小时候那个软软萌萌的小盆友如今却渐渐有了ky壮汉的趋势亚瑟很受打击。阿米时不时跑来蛇院(一开始是跟着跑来蛇院找诺的丹,后来自己熟悉了也就直接跑来找亚瑟了)。因为丹和米关系很好,加在獾院也受到了瑞和芬的照顾。

      其实一开始纠结了好久独伊要不要分在同一学院,因为假如不同学院也很可爱啊,明明是獾院的年级长却天天替隔壁狮院的费里操心。两院魁地奇赛上费里又想给路德加油又怕被自己学院的人骂,最后只好两边一起加油(结果被罗维骂得更惨了…)。……但后来想想还是同一学院吧……还能当舍友每天路德帮费里打领带呢w美滋滋(喂

      圣诞节时间短所以路德是在魔法界过的节,妈妈也久违回来和普重逢。第一次在魔法界过的圣诞节非常浪漫且特别,当然还去了隔壁的费里家。两人熟悉了之后,二年级的暑假则是费里到麻瓜界的路德家住了一假期,结果快开学时因为费里两人差点迟到。慌慌张张推着行李往月台跑的画面想想就可爱😚

      顺提普爷的宠物是肥啾,费里养了伊喵,而路德执着地养了巫师不常选的狗子✨

      哇一想起来真的脑洞停不下😂虽然不是HP学者但我真的好喜欢这个魔法设定😂看有没有机会码出来…………(估计没有x

评论(4)
热度(15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米豆冬-此号已弃用
Powered by LOFTER